认真且强大,温柔且坚强

红心蓝手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

诈尸型选手,随缘更新

【荣耀兵器谱之副谱/猎寻】猎之灵

◇新年快乐!!9:30接棒,刚好回来发现定时又出毛病了
私设OOC红色预警
我就负责吹百花(张佳乐)
  
   
  

百花缭乱是可是个有名人物,无论是在百花谷还是在整个荣耀大陆,简直是大众男神那样的存在。想看看,这么个有实力有颜值,人和他的打法一样浪漫,撩妹技术一等一的强的,怎么会不受女孩子欢迎。特别是他的招牌动作,弹夹咔哒一声装好,猎寻在指尖旋转,帅呆了。

当然,众所周知这家伙还有一点,那就是人比较容易飘。夸他两句还好,多了的话就上天了,昂着脑袋飘飘然,拽也拽不回来的那种。

不过没关系,一般这种情况有落花狼藉就能控制住,用独家疗法治好这个在弃疗的边缘翩翩起舞的家伙。怎么治?很简单,拉去竞技场打一架呗。

没有什么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,如果不行,那就两架。

别看百花缭乱时不时浪得不像话,有些不务正业,实际上是非常喜欢干架的,特别是和落花狼藉。不为什么,除了是好搭档以外,大概是为了以前打赌输给落花狼藉的几件装备,想赢回来吧。

据说比起撩妹,战斗中的百花缭乱才是最帅的。手榴弹一扔扳机扣下,瞬间炸了个花谢花飞,他则在这片百花齐放中自如地穿梭,无畏而自信。

第一弹药专家的名号,当真名不虚传。
 
 
作为枪系中的弹药专家,百花缭乱自然也是有着自己的手枪的。从最初到现在,用过了无数把枪,百花缭乱觉得也就猎寻最靠谱,最顺手,也最深得他心了。

没有什么是比有趁手的武器更让人愉快的事情了。百花缭乱是非常宝贝这把枪的,每次战斗后总要小心翼翼地保养,把它的状态调整在最佳,平时会经常拿出布仔仔细细地擦拭。他看着猎寻的眼神饱含深情,用落花狼藉的话来说就是:“跟看着自己媳妇儿似的。”

“呸呸呸,净胡说。边儿去,别打扰我照顾猎寻。”

百花缭乱笑骂着,从身边捡了颗石子就往落花狼藉身上砸。落花狼藉切的一声,招呼上几位好哥们去酒店喝酒去了。

就在百花缭乱美滋滋地准备继续干活的时候,一个小小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动作:

“哇,这么一说,好像的确有点恶心诶……”

百花缭乱当时就来了火,跳起来就打算和那人理论。结果抬眼看时身边一个人都没有,刚刚那帮人被落花狼藉拉去喝酒了,夜雨声烦也不在百花的地盘,那么会是谁——

“笨蛋百花,是我啦!”
“不是,你到底谁呀?”百花缭乱举起手中的猎寻扫视一圈,厉喝出声,“躲躲藏藏像什么样,跟个大姑娘似的,有本事站出来啊。”
“……你是不是傻?我就是你手里的枪,对,猎寻。”
“我是猎寻,如假包换!”

百花缭乱终于呆住了,他将目光头向手里握紧的枪,左看看右看看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的,也没什么古怪。他试着摩挲了一下枪身,就听到嗷的一声,接着是那个自称是“猎寻”的声音,在尖叫。

“笨蛋百花缭乱不许碰我的大腿!!”

再然后,他看到了有人在空气中慢慢浮现,一个完全陌生的人,一身的皮甲跟自己也挺像,哦对,衣服上的花纹倒是挺眼熟——猎寻身上也有。

这还不是重点。百花缭乱看向了人胸前波涛汹涌,心里咯噔一下,有点点小绝望。
谁能告诉他为什么猎寻顶着这么个霸气酷炫的名字,居然会是个妹子??

只见那人深吸一口气,探手捉住百花缭乱的衣领就踹了他一脚,一脸的愤愤然:“百花缭乱臭变态!摸女孩子的大腿!”

百花缭乱惨叫:“我冤枉!!”
 
 
一番闹腾后,也就是在百花缭乱充分体验了一把“被自家武器摁着打”之后,终于安静了下来。猎寻坐在他边上,抱着双臂翘起二郎腿,十足的女王范——如果忽视掉她脸上因为恼羞成怒泛起的红晕。

百花缭乱在她边上一屁股坐了下来:“诶,你真的是猎寻?”

“当然!”猎寻轻哼,明显的不是很想理这个主人。

“可是武器不都是金属制作的么,你是为什么会……?”

“不知道,我只知道所有的银武都有器灵——没错,我们是器灵。平时就住在武器里,也不常出来,随心情吧。”猎寻掰着手指头开始数了起来,“千机伞啊,吞日啊,却邪啊,烈焰红拳啊……我记得他们都出来和各自的主人见过面。”

说到这里百花缭乱想起来了什么:“等下,那么葬花是——”
“男的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突然觉得有点可惜是怎么回事?

不过百花缭乱也没法想象,要是葬花也是个妹子,怕不是个肌肉女……嘶,有点恐怖。百花缭乱赶紧切断自己的念头。
 
 
见过一次面后猎寻也就时不时会出来,和百花缭乱聊天扯淡顺路打打架。有时候一人一枪也会就某次战斗发表自己的观点,然后吵得不可开交。

也许正是经过了这样的磨合,百花缭乱觉得自己用猎寻是越来越趁手了。每一发子弹都是自己想要的最好的效果,每一次扣下扳机都是畅快无比的体验。他也是对猎寻更为呵护,维护做得也是更加细致了。

不过在百花第二次落败于微草时,事情就开始出现了微妙的变化。

“我坚持不下去了。”
百花缭乱躺在草地上低声道,他手中的猎寻颤了颤,接着就抓着百花缭乱的领子把他拽了起来:“你说什么?!”

“我说,”百花缭乱深吸一口气,“我坚持不下去了。”

猎寻呆了一瞬,摇着百花缭乱的肩膀劈头盖脸地骂,结果百花缭乱就由着她骂,不还嘴却也不看她。

这下猎寻是真的懵了,天知道她现在不过是色厉内茬,看似强硬,其实这个外壳脆弱得不行一碰就碎。

她终于是骂累了,动作渐渐停下来,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最后咬牙嘁了一声,扔下一句“随便你吧”,就消隐无踪。
 
 
之后这猎寻,就没有以前那般趁手了。猎寻也没有出来过了。
 
 
后来某天,浅花迷人找到了百花缭乱。

整个百花谷也就落花狼藉知道浅花迷人是百花缭乱的弟弟,亲的。他拉着百花缭乱彻夜长谈,有用的没用的,八卦的瞎扯的,乱七八糟聊了许多。

最后浅花迷人就说了一句话:“霸气雄图的确是发来了邀请,我看也挺诚心的。不过,哥……你可真的想好了。”

百花缭乱拍了拍浅花迷人的肩膀:“我懂的。”
 
 
“你也听到了吧,我要去霸气雄图了。”

关紧房门,百花缭乱从腰间摸出猎寻放在桌上,开始做起了例行维护。

“我知道你这一年不出来,是在生我的气。没错,的确是我太软弱了,不敢不愿去面对这一切。没有落花狼藉的进攻,没有繁花血景,那会儿憋着一口气拼杀,松开的时候又感觉什么都做不了。”

“不过我现在想明白了,也不会再逃避了。只不过,对不起的可能就是一直以来培养我们的百花谷了。”

他最后将猎寻擦拭一遍,看着在桌面上静静躺着的银色的手枪,一字一句地说:“我要去霸气雄图,追寻胜利了。”

时隔一年,猎寻终于再次颤动起来。

然后百花缭乱听到那个声音,有力的同时有点哽咽:

“好,我陪你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