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且强大,温柔且坚强

红心蓝手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

诈尸型选手,随缘更新

【苏沐橙24h/叶橙】看什么看,想干架啊

18:00接棒  沐橙女神生日快乐!!成年的你会越来越美!!越来越可爱!我会继续吹爆女神的!!

不良paro,私设OOC红色预警,题目瞎起的,我流叶橙,谈什么恋爱,干架啊


    

   

“诶——这就不行了?”

脚尖踢了踢在趴在地上痛苦蜷缩着的人,蹲下来的时候一缕长发从帽子里滑出,带着不大不小的轻笑声。这个穿着连帽衫、帽子的阴影将面容遮去大半的人,伸手抓住落败者的头发,一使劲将人头拽起,声音柔柔的似乎还带着些许苦恼,和她现在做的事情完全是两个画风:

“这可怎么办啊,刚刚你可是说过让我一个拳头都能打过我的……怎么就不行了呀?”

下一秒突然松开了手,将那人甩开,拍拍手站起来伸个懒腰,胳膊放下的时候将兜帽带了下来,彻底将帽子下的面容显露了出来。却是个颜值特别高的姑娘,一头长发自然散开,脸颊上的那个创可贴莫名给这份秀美添上了几分狠劲。

毫无违和感。

她双手插进衣兜里,摸出一个泡泡糖塞进嘴里咀嚼,转身慢悠悠地走向巷子的出口,轻轻吹出了橙色的泡泡,再啪的一声破碎。最后在巷子口站定,头也不回地开口:

“别怪我提醒你,不要随意招惹兴欣,兴欣不是你们这种杂鱼随便能招惹的。”
“不然……下场可就不只是今天这样了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
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圈子里,兴欣简直就像个异类,明明差不多都是新来的,实力强劲不说,居然还有几个在圈子里排得上名的。特别是领头的君莫笑叶修,更是圈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强者。

苏沐橙真的是这里面最另类的一个。看起来乖乖巧巧毫无战斗力,一直跟在叶修身边不声不响,这么个分明应该是去当个偶像的女孩子,却成了个不良少女。

所有人难得团结地讨论了一下相关可能性,最后得出结论“肯定是叶修这个臭不要脸的带坏的”。

这么说也不是没有原因的。众所周知叶修和苏沐橙是最佳拍档,而且还不完全是拍档或者兄妹的关系,两个也是情侣来着。那会儿嘉世还没散的时候,若是要跟叶修带队的人干架,不仅要受得住拳头,还得忍得住狗粮的暴击。

苏沐橙第一次随着叶修去打架的时候吓到了对手,那会儿苏沐橙还稚嫩些长得更加人畜无害,谁相信叶秋这家伙还真这么放心把小姑娘推出来见世面了。某个不长眼的小虾米出言挑衅,说叶秋是不是怕了准备用美人计啊?

然后不多久他被苏沐橙摁在地上揍,打得牙齿都崩了半颗。叶修站在一边看热闹的同时啧啧啧了几声,语气里满是怜悯:“我是不是忘了告诉你们,沐橙打起来其实特别凶啊?”

“你的确没说啊。”直起腰揉揉手腕,苏沐橙轻快地说道,“你看,这就是你的不对啦!”

“没事没事,反正打过一次就知道了。”叶修下巴冲着那个可怜的家伙扬了扬,“不信你问他,诶对就你,记住了没啊?”
 
若不是全身上下跟快散架似的,那人真想冲叶修比个中指。

“你就知道欺负人。”苏沐橙轻轻踹了叶修小腿一下,伸出手笑嘻嘻地,“说好的冰淇淋!”
“好好好,带你去。”
  
两人就这么领着嘉世一众走了,留下落败那方的人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。其中四分之一,少不了苏沐橙的功劳。
   
     
 于是再也没有人敢小瞧这个安安静静站在叶修身后,温柔微笑着的女孩子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脸上的创可贴是后来贴上去的,也不是有伤口——要是真有估计那家伙得被叶修打残废,主要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凶一点。是苏沐橙自己说的,一本正经,带着点不讲道理。
  
得知她意图后叶修有些哭笑不得:“我记得这玩意儿贴久了,对皮肤不好吧?”
“没事,我每天换个地方贴。”
“……好有道理,你赢了。”
   
至于苏沐橙是怎么喜欢上的连帽衫,还得从挺久以前说起。刚成年的小姑娘约了和叶修出来逛街,在路边等人的时候被不怀好意的家伙盯上了。
  
别忘了,不打人安安静静的苏沐橙是个真美女,挺吸引人的目光的。
   
两个混混凑了上来,左边一个右边一个,嘿嘿笑着问苏沐橙一个人在这里干嘛。苏沐橙抬头扫了眼两人,眉头微不可见地皱了皱,保持着礼貌的微笑:“我在等人。”
  
“哎呀等什么人嘛,多没意思,不如来跟我们快活快活!”
“就是就是,我们带你去玩好玩的……”
   
一开始苏沐橙不想惹事,左躲右闪跟那俩家伙打太极,不过这样那两人就越发过分,语言也越发轻佻。就在苏沐橙有些忍无可忍,开始在随身的包包摸出短棍的时候,左边那个混混试图搭上苏沐橙肩膀的手被一巴掌拍开。
  
接着叶修就站在了苏沐橙身前:“干什么干什么,骚扰女孩子啊?我告诉你们,我可不同意啊。”
  
叶修有些懒散的声音响起的瞬间,苏沐橙也暗暗松了口气,心里想的是终于可以不用忍着能把他们往死里揍了。
   
在大街上干架教做人自然是不可能的,俩混混被叶修三两下制服后一人一脚踹进附近的巷子里,然后歪歪头问苏沐橙:“喏,打算怎么处置?”
  
苏沐橙依旧微笑着,眼中却冷冰冰的没有任何情感,语气里隐约带着杀气:“嗯……我觉得他们每天这么玩儿大概挺累的,让他们在床上休息休息呗。”
  
“好主意。”叶修点点头,握着棍子往手心里砸了两下,挑了挑眉,“那你们谁先来?”
   
这次之后苏沐橙也表示对这种骚扰烦不胜烦,虽说不至于打不过他们,但是不喜欢是真的不喜欢。叶修表示同意,因为苏沐橙是他女朋友,谁愿意自家女朋友被人欺负啊?
   
久而久之,苏沐橙就成了现在这个打扮。叶修看了觉得挺满意,说身边跟了个像秘密高手的神秘人,感觉倍儿有面子,光是气势就已经赢了。
  
然后苏沐橙就赏了他几拳头,没出力,挺轻的,用叶修的话说就是像在挠痒痒,做按摩还差了点。
 
“你滚了啦!!”
     
   
叶修和苏沐橙配合是出了名的默契,被方锐戏称“夫妻同心,其利断金”。一般情况下难逢敌手,和圈里另一些高手过招的时候会有些麻烦,叶修就会交代苏沐橙保护好自己。
   
“小心别被打花脸。”
“不怕不怕,那大概是被迫卸妆了。”
“他们敢?等下我就打趴他们。”
  
玩笑归玩笑,每次叶修的叮嘱苏沐橙也都好好地应了,也好好地做了。不过真打起来谁会照顾好这个,偶尔是真的会挂彩。相对而言叶修身上的伤比较多,于是大多数时候就是苏沐橙给叶修上药。
   
“不是,沐橙我跟你说,你这个表情就很吓人——嘶,诶轻点儿!”
   
叶修这话也没说错,苏沐橙举着沾了红药水的棉球,一脸严肃地上药的样子,再配合上在不良中摸爬滚打一段时间后特有的带杀气的眼神,不知道的估计还以为她是来寻仇。
  
有时候会不小心,就惹得叶修倒吸一口冷气:“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?”
   
然后苏沐橙手一抖差点用力摁下去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嘉世内部闹起来的时候叶修也被牵连,后来就说是金盆洗手,整个人就消失了,苏沐橙也随之销声匿迹。后来黄少天问他为什么带着苏沐橙一起离开的时候,叶修摊手自然地答道:“不然呢?还放她一个人在那里不成?”
   
“按苏妹子的身手,在那里估计也不会出什么事儿吧?”
   
“我不放心啊。”叶修顺手把手中的烟头扔到地上,用脚碾了几下,“不管怎样,我得照顾好她。”
   
再后来兴欣横空出世的时候,他们认出了叶修,也毫不意外地发现叶修身边那个熟悉的、穿着连帽衫的身影,拎着一根棒球棍。笑眯眯地,依旧是那副人畜无害的模样。
  
本以为什么都没变,结果这次回归让得和苏沐橙交手的人叫苦不迭:“是不是你教坏了苏妹子,怎么现在苏妹子说话也这么伤人了!!!”
    
叶修一脸无辜: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可没有教她。大概是她天赋异禀吧。”
  
苏沐橙在边上连连点头,也是一本正经:“对啊对啊,我是不是很厉害?”
  
“是是是,你很厉害。”
  
然后两人一起捉住一个又想打兴欣主意的家伙,拖进小巷子里打劫谈人生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刚走出巷子,灿烂的阳光直接撒了下来,苏沐橙不由得眯了眯眼。今天正好是个艳阳天,阳光温暖得让人心情舒畅。

“怎么,搞定了?”
“搞定了哟。”

苏沐橙嘻嘻一笑,扭头跑向不远处站着的叶修,抱住了他的胳膊:“我是不是很厉害!”

“嗯,很厉害。”叶修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,划了一下她的鼻尖,再牵起她的手向着不远处的甜品店走去:

“走了,请超级厉害的寿星吃冰淇淋去咯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