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且强大,温柔且坚强

红心蓝手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

诈尸型选手,随缘更新

【CP杂谈】唠嗑唠嗑我流叶橙和乐橙

叶橙和乐橙可以说是我最常吃的两对苏沐橙相关的CP了。前者是看原著慢慢吃的,后者是和认识的许多皮张佳乐的帅哥相处后开始吃的。
可以说,两对CP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。

先说说叶橙,圈里挺热门的BG类CP,我吃得最久,到现在也还在快乐地为此产粮。
叶橙相处是什么感觉呢?
在经过这么久的相处后,叶橙的相处已经少了很多初次恋爱的感觉,小年轻谈恋爱的羞涩、惊喜等等等等情绪已经淡去,留下的基本上是温情和亲情,温温和和,细水长流。偶尔生活里创造一点点小惊喜,更多的是默契的关照。
沐橙给熬夜的叶修端上一杯绿茶,叶修默不作声地抢在来经期的沐橙之前把碗洗了。理想的生活模式,想想就非常温暖了啊——
他们的爱情,在男女朋友阶段时就已经提前进入老夫老妻模式,总感觉他们应该是那种:
“诶,才想起我们好像还没有领结婚证?”
“好像是,那就去领一个呗。”
  
  

乐橙就不一样了,张佳乐和苏沐橙两人碰撞出的颜色会是非常明亮的。他们就更偏向于小年轻的恋爱模式,并且能一直一直延续下去的。
张佳乐本身就是鲜活而明亮的,百花式打法很好地反映了他的性格;苏沐橙虽然温温和和,但是也是个有点小调皮的女孩子,眨眨眼鬼点子也不少的那种。他们的生活每天都是新鲜的,每天都有新的发现。能一起去游乐园玩上一整天,能一起从全明星偷跑去吃冬天的冰淇淋,能为了一块蛋糕打架斗殴(划掉)……
有一个特别跳脱的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。苏沐橙愤愤发帖谴责张佳乐这家伙居然和她抢好吃的,码着码着自己没忍住就笑出了声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我流叶橙和乐橙,仅代表个人观点,如有错漏欢迎指出
以及写这个是因为
今天的更新我还没想好梗——(超级小声)

评论(3)
热度(34)